糖元不好吃

强迫症与拖延症共存||正能量作品爱好者||能接受合理的BE||不接受毫无逻辑的HE

最近迷上了刺客列传,在B站疯狂的刷各种cp剪辑MV,其中刷的最多的应该就是白衣组了。白衣组简直兼容各种古风歌曲啊,不过听了那么多的古风歌,却发现基本上都是不爱江山爱美人的,尤其是刚刚听得最后一首名字就叫江山为聘,当然不止这一首,像风花雪月也是谈一场恋爱。

大抵是因为我没谈过恋爱,又或者太过喜欢那些历史中人,虽然会脑补一些cp但终究是觉得用爱情来束缚那些英雄实在是俗不可耐,也许就是我们坐在衣食无忧的温室里脑补出的,跟我们一样闲得无聊,人生中只剩下恋爱这一件事还可以跟传说挂上边。所以无数的小说披着各种各样的皮,让手中的人物谈恋爱。而且大多数都会是个完满的结局,相爱的人幸福的在一起。哦,不过最近大概是虐开始流行了吧,毕竟结局不完满,心有怨念的粉丝就会开骂,写各种各样的长评,热度才能上去,毕竟有争议才有热度。

不过作为一个从小看武侠长大的娃,大概我还是不喜欢黏黏腻腻的感情,不拖泥带水,不会为了感情放弃责任的人更值得喜欢。会为爱情放弃责任的人,也会为了其他东西放弃爱情。有坚持的人,不论简直的东西是好是坏,用何种方式,都是值得敬佩的。而我心中的完满大概就是求仁得仁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